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中年狂躁症?!


今天外面风很大。
都快夏天了,可天气还是很不稳定。
时冷时热的, 我的心情也跟着上上下下。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 很多值得纪念和写下来的事情。
可能今晚放工了就要从11月2 号 开始写了……哈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家。
有时候,我还是会怀疑我到底有没有做错了决定。
有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地比较。
有时候,我很想就这样放弃了。
有时候,我还是觉得平平凡凡的不是也很好吗。

嗯……难道这就是要步入中年的预兆?!?!
*这个时候,电脑里传来了赞美之泉 的 ‘常常喜乐’这首歌……汗~*
PS: 我还是很常听中文歌的,真的。

我相信的, 你相信吗?
*这个时候,换了歌‘专心仰望耶稣’……汗汗~*


GO GO, 去工作了噢~

1 comment:

  1. 中年狂躁症?听起来,都蛮恐怖的啦~ fr:LM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