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ANEW

很想更新我的博很久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懒虫打败了。

我的7月就围绕在特会,生日,特会。
然后一星期满满的farewell紧接着一星期满满的工作。
再来就是我第三年也是我最后一年的Internship了。

今天是第一天,
其实感觉还蛮紧张的。
不懂到底会是怎样的一年。
虽然我大概知道我会会学习到些什么东西,
以及面对些怎样的挑战,
那感觉就像既期待又怕受伤害般。
总括来说,我还是感到兴奋的!

It's a strange mixture of feelings... but i feel ANEW!
Expectant for a new chapter of my life!

最后,
请你听新歌一首 -- "Captains of the Sky" :)
和我一同Sky Sailing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