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五月天

今天,
全世界都一起放假为五月的第一天同欢共庆。(屁啦!)

今天,
很庆幸没有给放在床头的那两只海绵宝宝吓醒。
曾经在半夜梦醒时给他们两只吓到。
两只眼睁睁的对着你裂着嘴笑。可怕!
所以我通常把他们俩脸对着墙睡的。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海星先生。
(尤其是他那大肚腩拿来枕着头很好睡 ^^)

今天,
很热的五一。
不用工作就窝在家上网开戏打电动。
也拿了一些时间来沉淀整理自己的思绪。

昨晚我忍不住地问他到底他是想怎样。
难道对自己的未来真的一点计划也没有吗?
没有梦想吗?那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这,是周星星说的。 
我再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这时的你说:“我短期的梦想就是要让你可以在澳洲专心念书,不用为钱而烦...”

我沉默。 

原来,我一直都是你梦想的中心点。



纳闷...
怎么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