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不懂

潜伏期 虎视眈眈单身时代
活性期 谈恋爱
衰退期 倦怠的恋人们
再次潜伏期 不想恋爱

-------------------------------------------------------------------------------------------------

最近看了一些书。

其中一本《不想恋爱》。
作者是个韩国人。
当中的情节,似曾相识。
根本就是在写着我现在的自己嘛。
如果不是在书店,我想我已经热泪满眶了。
不是你的错。真的。
是我自己不懂怎么了。

明明就在隔壁,却又是那么的陌生。

我,
在衰退期 倦怠的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