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A4J :: 你,醒了吗?

终于,
从 Awakening 4 Jesus 国度复兴特会回来了。

这次,
在重重的打击下我也真的醒了。

下个月,我就会去到另一个国家念神学与进修电视媒体系。
而心里也其实在盘算着在那里发展。

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 =”
在特会中神向我说话了...


[自己国家自己救]
砰!打击 第一波
心里在挣扎 “真的吗…………”
神曾问我:“如果到最后我要你回来,你会顺服吗?” 我说这个当然会啊!
口里虽然这么说,心里却在想 “最好就不要啦……”
我愚昧的以为可以把神瞒过去了。



[Do not limit by law but walk in faith. When the day comes, you will realised God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border thoughout the journey.]

砰嘭!打击第二波
曾经我想,要在马来西亚建一个基督媒体平台是一件看来没什么可能的事。
一切关于宗教的节目(除回教外)都不可能上到电视或电台的。
神曾问我:“在你信心有看见这是我要给你的吗”
我说:“好!等马来西亚开了这个门,我就回来。”
再一次,心里在想 “最好就不要啦……”



[进修是为了装备自己以后在一个神为你预备的领域建立一个平台。在有需要的地方把神的国带下来,并在那领域上发光发热]
啊~~~~ 打击第三波
朋友曾问说:“那你去到那里进修完了会回来吗?”
我回答:“ 再看吧……”
心里还是在想 “最好就不要啦……”


[奉耶稣的名,释放!!]
激动ing....打击第四波
在大家都为着国家祷告的时候,
到我问神说:“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什么感觉?”
就在那天晚上,神让我亲身经历到灵魂的宝贵。
第一次,我对灵魂发出内心的呐喊。
“快点!! 快点进来!!!”
眼看着那些进不到圈圈里的人,
想像如果有我认识的人在那里是一件多么难过得一件事。
我一定原谅不了自己。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的那种感觉。



我感谢神再一次清楚地把我的命定向我展开。
我感谢神再一次把爱灵魂的心放在我里面。

我相信神把我放在这个国家绝对不是一个偶然。
我相信神把我放在媒体这个领域绝对不是一个偶然。
我相信, 马来西亚的复兴近了。
因为至少有1200的人为耶稣醒了。

现在的我终于有答案了。
我醒了。

你呢?

===============================================================

后记:
谢谢腓力牧师 - 你真的很棒。在你身上就像看到了耶稣一样。这,就是所谓的“活出基督的样式”吧!
谢谢约书亚团队 - 你们也很棒。谢谢你们对马来西亚的爱与负担。你们的音乐真的把神唱到人心坎去了。加油!期待你们更多的作品。
谢谢廖文华传道,哥哥传道,连加恩传道,“裴永俊”传道 - 你们的信息深深的感动了我。也谢谢你们对马来西亚的爱与负担。

I LOVE YOU ALL WITH THE LOVE IN CHRIST

你们是最棒的~~ 你知道吗?:)



2 comments:

  1. 你好,从网上找到你的部落格!虽然我不认识你是谁,但我相信不管你是在那个州哪间教会的都不用紧了,因为我们是一体的,amen?

    感谢神让我们在营会里所经历的一切!真的,马来西亚就在我们手中!求那感动我们的圣灵持续不断感动每一个基督徒!马来西亚已经在我们手中了!感谢主!让我们都起来!加油!

    ReplyDelete
  2. Amen!!
    举手举脚赞成!马来西亚是属于神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为神梦想兴起发光!

    ps: 很高兴认识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