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随便写的

说起来我真的超久没住过一顿正式的住家饭吼
我还以为放假了会有多些时间出来在家住住什么的
那里知道,都一直在吃餐厅拿回来的剩饭剩菜
嗯,我现在嘛,在吃寿司。
边吃边写 - 一个字 - 爽!

其实这家餐厅说是一家日本餐厅
但是里面是一个日本人都没有
韩国厨师倒是有一个,就负责做寿司的
热食的全部都是中国人
老板是香港人

有些顾客有的没的就跟你来一句日文
有时 还没回过神来还以为他跟我说哪国的话了
有些甚至会问一些看是很有学问但是让你留下3条黑线的问题
最无哩头的就非印度人莫属了
“阿请问你们这里有咖喱炒饭吗?”
哇勒~ 要吃咖喱去吃印度餐呗

说到吃的,不能不说这个故事了
事情发生在几个月前,话说我那天很想很想吃Nasi Lemak
我看准了那里有一间叫Enak的摊位想说啊这次有好吃的了
Enak耶!多么马来的一间店名阿,有没有
就在我要点餐的时候 - 真相让我崩溃了
我问那服务员说,阿你们的Nasi Lemak有些什么的
他说有炸鸡阿,青瓜阿,炒花生阿,蛋阿,Sambal阿.....
大家一定在想“哇~sambal都叫得出来,一定很正统的了”
错了错了错了!!!!!!!
他竟然在后面给我加了一句“STEAM RICE”
你没听错 --- 是 STEAM RICE!!!
妈啊哥啊姐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Nasi Lemak 是什么意思阿你?!
顾名思义就是用Lemak煮的Nasi啊!!
你还给我Enak个屁吼!
用Steam Rice 你给我叫炸鸡辣椒饭就好啦
还给我Nasi Lemak咧你
生气啊!
结果还是跑去吃快餐去了
我干吗花那么多钱吃你那个没有椰浆的椰浆饭啊~ 不爽啊!

接下来我要说的这个跟吃的没关系
……阿也有少少啦……她家里开餐馆的(哈哈)
就和这个小学同班同学在MSN聊起说另外一个同学回家当CEO去了
后来看她的博她也提到说要回去当个幸福的CEO
其实有时候在外面闯累了
我也有想过如果回去明昌当CEO也不错的吼
再不然回去种菜也好的……听说割胶也很好赚的……
谁说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就不快乐不伟大呢

只是有些路一旦走上了就不能回头了
只能硬着头皮死死给他走下去

最后一块寿司了

2 comments:

  1. Anonymous1:49 AM

    要吃nasi lemak 就回来吃咯。哈哈~
    给你一个建议,你在那里part time买Nasi lemak, 搞不好,会赚的盘满叵满咧~

    Fr: Lmf

    ReplyDelete
  2. hahaha... part time selling nasi lemak har... can be considered one.. first u have to send me the Hang-Fok recipe then only i can 赚的盘满叵满咧~ *wink w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