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未来。 你看到了吗?















有人喜欢背着看风景
而我总是顺着看风景

背着看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戴着的耳机放着怎样的歌呢

经过相同的车站
坐在相同的车厢
看着相同的风景


我们是否去着同一个目的地
是否都有好心情















买了Peter Jackson 的自传
我想拍电影
会太迟吗

一进门就是那首歌了
木耳又想起来了
是巧合是有缘

都5点了
还不来


买不买好呢
还是回去再带回来呢
可那声音真的很好

对面坐了个男的
和我一样坐了那么久
也和我一样在等人吗
还是无聊来坐坐喝茶

快关门了吗
想去厕所
啊,他比我先走呢
















未来。
你看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