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好人难做

这两天内所发生的事情
就是题目的最好写照

想了两天的我
终于决定要搬了
那知道又泡汤了
同样的事件发生了3次
诡异的是都是同一家房子噢
那朋友在两个月内前前后后问了我3次
要不要搬要不要搬要不要搬
还口口声声说到
我想你搬进来我想你搬进来我想你搬进来
到最后当我决定下来了
竟然到她犹豫不决不懂要不要把房子给另外一个人
还说了什么如果另外一个不要的话你可不可以搬进来
呸!我才不要咧!


到今天
那巴西同屋朋友叫我们帮他剃头发
我说了不要
他说没关系的很容易的
我说不要不要我不要
后来所有在场的人都不要帮
我就觉得好吧 - 既然都没人要帮你我就做好心
也不懂怎样的就把电动剃刀倒反了用
呼~ 太短了 T___T
还好当事人没怪我
反而另外一个美国同屋朋友怪我说了一句
“You didn't say NO"
我说我有说不要是你没有听到
他坚持说我没有说
那我问他说我有问你要不要帮你也说不要啊
那总要一个人要帮的吧
但他还是那句 “You didn't say NO"
我崩溃
你赢了咯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对不起
这篇没什么营养
因为我真的彻彻底底的被打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