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还等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总觉得怎样努力了还是觉得自己还是一事无成
反而发现一直在追逐的梦想怎么越来越遥远了
总觉得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的
反而发现我仿佛还在原地踏步

是自己不够积极
还是机会没看准

是懒散成性
还是没自信

是要求过高
还是不知足

如果人可以活90岁为标准
我三分之一的人生就没了
而我也还没达成我心目中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就觉得在等待那么一个天时地利任何的机会
我不甘心

以前想到一件事
会想到以后有空再做
但有些事毕竟有完成的期限
在今年我决定
如果只能趁现在能做的事
那就开始吧

还等什么呢?


给(快)30岁的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