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倔强



觉得这首歌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写照。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认同我的想法,
或是觉得我的决定是错的,
是很傻的,是无知的,
我只想对你们说: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虽然我不知道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也许我会失望 ,
但我仍会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这是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因为,我不想对自己说谎。


******************************************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耶稣就是我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就这一次 让我大声唱

1 comment:

  1. Anonymous7:59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