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猫样

从小就有听到“猫样”这个形容词了。
“你看你吃到这个猫样~!”
“真顶不顺他那个猫样!”




猫样,到底是怎么样的样呢?
我本身就非常非常不喜欢猫。
因为他们都很爱装酷但事实上很嗲,老喜欢往别人的脚下团团转。
他们高傲,自以为是,总是一副烂清高的样子。
他们天性孤独,独立性强,对人依赖。
他们好动,好玩,好奇心强。
他们喜欢单独行动,从不听从主人的命令。



(............呃,我不是就是这个猫样的嘛 = =")


而且我也注意到了
我喜欢的人都猫样类的人。
所以我想,不能在一起可能也不是一件坏事。
物极必反 — 两个猫样的人走在一起会让人吃不消。

所以,猫样的我还是得找一个狗样的人。
因为狗,才会对你忠心耿耿的把你的猫样“咕噜”一声吞下肚子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