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我是麻烦精


不懂是不是每个月的事近了,心情总是很烦很烦。
烦到那个程度我想把所有看不顺眼的人都拿去枪毙! (暴力)

昨晚看了综艺天王,主持人是佼佼。
满特别的。就请了好几位的艺人上节目组一个“天主合唱团”。
黄国伦老师就教他们唱圣诗 - 奇异恩典 (Amazing Grace)。
但是我觉得最最特别的地方是,在他们还没唱之前,黄老师给他们一段时间让他们在镜头前跟他们曾经对不起过的人说声“对不起”。
然后,我就看到他们每一个都边说边流眼泪的跟他们所伤害过的人道歉。
最后就自选歌曲送给那个“当事人”。觉得还蛮感动的。
之后就来给奇异恩典 (Amazing Grace)大合唱。
唱到骇起来的时候,黄老师还把歌词改成“哈里路亚” = =!
真的很不错也!

问你一个老掉牙的问题 - 到底你会选一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爱你的人可能不是你心里面的那位梦寐以求的那一位。但是他总是把你小心翼翼的捧在手里温柔呵护,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而你却知道他的付出并不能让你全心全意的爱他。
你爱的那个就是你想要的那一类型 - 有理想,能干,对未来有规划。但是他可能就是不能像你爱他般的爱你。可能他会因为忙着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常常忽略了你。而你知道无论如何,你还是不介意的默默在后面支持者着他,爱他。

其实很简单的,我只想要一个对自己未来有规划的男人。
为何偏偏他不是呢?

“你对人要求,别人也一样的对你要求。”
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是个麻烦精咧!

给自己的一句话:
“因为知足,所以常乐。”



图片是by不二良的。
很可爱吧 - 那是水母?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