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年~~ 又过完~~~

每到年尾心情就会忐忑不安
因为 - 怕

怕老 (嘿嘿)
怕又“这样”的又过了一年

最近都很拖得很迟才舍得睡
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
一眨眼又说来到年尾了
为什么人长大了就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呢

那天翻了翻去年所写下的一些纸条

17.10.07
明年这个时候我会在悉尼了吗?

旁边还画了一个像鲨鱼背多过像大剧院的图案

的的确确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真的在悉尼了
也总算我在2008实现了一个梦想

其实看回以前自己所写的那些纸条感触还蛮多的
那些曾经担忧过的,曾经怀疑过的,曾经流过泪的, 曾经看起来没可能的 -
竟然都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现实

真傻
我还担心什么呢!

你,听懂了吗?

2 comments:

  1. “那些曾经担忧过的,曾经怀疑过的,曾经流过泪的, 曾经看起来没可能的 -
    竟然都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现实”


    很赞同。有时候,我觉得担心是多余的,可是不知怎的,总习惯了多愁~ :P

    Fr: Lmf @http://lmf28.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嘿嘿~ 我也是啊。
    就想超多了,到最后还不是走过来了吼

    阿我们多愁就自然善感嘛~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