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八月的中国强起来了


终于
奥运开始了
昨晚和Housemate们一齐看了开幕礼
我们轮流为自己的国家欢呼尖叫
上次的奥运我也是在澳洲,不同城市而已
这次的开幕礼还真震撼的
特别在那五个圆圈吊上来的时候
还有仙女/精灵/美人鱼 (==") 在那里游来游去做背景
张艺谋就是张艺谋

整个流程还带出了中国5000年的历史
他们还边看边问的
只不过我对中国历史的认识就实在……太好了 =="
只能有的没的解释(应酬)一下
到了国家队出场的时候我才“真正”派上用场
因为出场次序是着笔画走的
而我就得帮她们国家名字算笔画
然后顺序的告诉她们国家什么时候出场
马来西亚,加拿大, 尼泊尔, 英国, 美国,挪威
到了点火仪式也很经典的
凌空跑也~ 开玩笑!
中国人, 你们很强o厚
………………
其实
身为华人的我也感到一点点的自豪了

还有值得一提的应该是那些烟花了吧
很大很多很美很耀眼
可是心里还是忍不住的暗想
“哇靠~ 不懂又烧了多少钱了……”

(啊~ 算了,反正不是我的钱~ 哈哈)




学校还真忙的
才正式上课一个星期
而下星期一就有assignment要交了
做我倒是做完了
可我需要有人帮我看一看我的英文写的怎样了
或有什么语病之类的
哎~~~~ 有谁可以救我~~~~~~
原本想给室友帮忙看看的
但是又有点不好意思

我预测接下来的周末会比那一天都忙
因为要加入他们的 TV Crew 服侍了
其实还蛮期待的
迫不及待可以快点进入状况
那我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


*****

现在的我
在看游泳项目
他们游得活像一条鱼
只不过评判全是华人
我眼睛有点不惯
=="






2 comments:

  1. Anonymous2:20 PM

    Amazing ler..
    whole world discuss beijing Olympic
    so touching for China today~
    but i missed the show.

    ReplyDelete
  2. yala... they did a very good job!!
    So proud to be chinese...although i'm not from china.. so complicated.. hahaha
    how could u missed the show anyway!!! tsk tsk tsk

    ReplyDelete